介绍山东特产糖三角.........
山东特产糖三角不难做,和面相对馒头软一些,好让糖能渗透进去,相对包子硬一些,整出来会饱满一些,以下是糖三角做法。
https://shorturl.at/VM0Ze
馅用料
面粉 90克
红糖 150克
面团部分用料
面粉 600克
酵 6克
温水 270克
白糖 15克
糖三角做法
先和面,酵直接用温水冲开了,这样更好发酵。
面粉,糖,酵全部放在盆里,揉好面团以后,盖上保鲜膜发酵。
发酵至大了一倍就可以了。
揉面排气以后,平均分19等份。
搓团后盖上保鲜膜松弛7 MIN。
松弛面团时调馅,红糖和面粉调好,一起放入碗里拌匀即可
松弛好的面团擀成薄一些的大面片,就跟包子差不多了,相对包子皮稍厚一些。
放上调好的馅。
糖三角先捏一边,再捏另一边,最后把三个边捏紧实。
整整齐齐的19个糖三角,放蒸锅里发酵半小时。
上气后蒸12 MIN,焖3 MIN再开锅。
焖好后拿出来就可以了。
小贴士
如果你的面太粘就要在面板上撒些面粉。
如果觉得太甜,下次做时再加些面粉。
(感谢小吆果在下厨房介绍山东特产糖三角做法,若有侵权请告知。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