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讥讽.........
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,男孩子以女生特点或外貌消遣,或在女士落难时讥讽嘲笑和落井下石,这很没有素质,这类男生虽有才有财,却不一定受到欢迎。因为女生她不管怎么样,天生就处于一个弱势群体,所以需要男生进行保护,需要男人进行照顾,如果你拿她某一个特点取外号,甚至利用金钱财富对她各类霸凌、进行人生攻击污蔑,会对她心灵造成极大伤害。久而久之会对她造成不可磨灭消极影响,所以希望你们不要去讥讽伤害女生,在伤害她们同时,我们一定要想一想,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,我们会怎么感受?对于大多数人来讲,如果自己被讥讽,那是不能接受的,所以,男生对任何女生某一特点,进行讥讽取外号都是没素质行为,讥讽或诬陷别人会遭受到别人巨大反感。
讥讽要不得,若你不尊重女人,一定也被女人看轻。
敬人者人常敬之!
原创 – 紫涵,若有侵权请告知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